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0版:金融理财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光大云缴费:服务项目突破七千
◆产品推介
爱心助学
农行扶贫:寻亲路上传递爱心
邮储银行:贫困户喜领“脱贫光荣证”
工行借记卡:换“芯”保号无忧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借记卡:换“芯”保号无忧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 蒋红升)近日,工行ECOS智慧银行线上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正式上线,为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订单化服务新模式。

据工行南阳分行营业部经理李宏介绍,以前客户若要办理换卡不换号业务,需持本人身份证件到网点柜面先申请,等制卡完成后再持旧卡到原申请网点进行新卡启用。ECOS智慧银行线上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正式上线后,持卡人均可通过工行融e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在线申请保留卡号换卡业务。

持卡人只需通过工行融e行手机银行首页的语音导航功能就可以快速进入换卡不换号界面,按照提示完成5步操作即可。新卡制好之后,该行将通过邮政EMS直接邮寄到持卡人手中,持卡人可持有效证件及新旧卡到任一工行网点进行启用。线上换卡不换号业务等待期内,正常状态的旧卡可以继续使用,不受影响。③10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