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0版:老有所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老有所乐迎小康
忆当年,话今朝,叙不完的同学情
免费 修小家电
养老机构领补贴
60岁后轻轻刷牙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养老机构领补贴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段平 通讯员 杨清波)近日,我市向8家民办养老机构发放床位运营补贴资金共计58.88万元。

这8家受益机构分别为:南阳市金鹏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南阳市油田迦南老年公寓、南阳市乐如家老年服务中心、南阳市瑞星老年养护中心、南阳南石医院老年康复护理院、南阳市高新区德公老年公寓、南阳市油田爱馨敬老院、南阳市官庄工区海纳老年公寓。此次发放补贴的范围是依法在市民政局取得《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市民政局原发放《养老机构设立许可证》在许可期内的民办养老机构。床位运营补贴按照养老机构收住具有本市户籍、年满60周岁及以上且连续入住3个月以上的老人数量核算,并按照每个床位60元/月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贴。民政部门对8家养老机构实际入住的老年人数量进行确认,确定818人为床位实际补贴核算人次,共发放床位运营补贴资金58.88万元。

据市民政局有关人士介绍,此次发放床位运营补贴是市财政连续第5年向民办养老机构发放政府财政运营补贴。③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