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6版:体育娱乐 上一版
 
标题导航
三地共庆 四海同欢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视春晚北京主会场首次带妆彩排,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为分会场
三地共庆 四海同欢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唐人街探案3》海报
李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将继续采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日前,已确定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地设立分会场。昨日,北京主会场举行第一次带妆彩排。

郑州,地处中华腹地、黄河之滨,居天地之中,在黄河文明中居于中心地位。在春节这个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郑州人民将以欢腾热烈的表演、沁人心脾的歌唱,彰显九曲黄河奔腾向前、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磅礴气势。

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取景港珠澳大桥白海豚岛,融合大湾区人文精神和文化特色,展示大湾区发展成果,呈现流光溢彩的湾区城市群像,描绘出粤港澳三地共迎新春、大湾区同创未来的盛世图景。

据了解,2020央视春晚北京主会场1月14日举行第一次带妆彩排后,16日、18日、20日还将举行三次联排,22日、23日将录制备播带。据央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北京一号演播厅经改造后,2020年央视春晚将在舞美装饰、大屏使用、机械结构运动等方面较往年有大突破,同时节目也有所创新。

三地共庆,四海同欢,主会场分会场隔空互动,共同营造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节日氛围,将为全世界20多亿华人华侨华裔打造一场令人震撼的精神文化盛宴。③9(宗禾)

网剧《唐探》

大受欢迎

奥斯卡奖 揭晓提名

《小丑》 领跑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大年初一上映,与此同时,“唐探宇宙”的另一支线,网剧《唐人街探案》上线播出大受欢迎。

作为大IP+精品化运作新的尝试,网剧《唐探》以单元剧、精品短剧集形式呈现,已播出的第一案《曼陀罗之舞》以“悬疑+人性”,揭开人心最深的恶。第二案《玫瑰的名字》故事围绕“爱情+反转”,用女性视角呈现悬疑剧的不同打开方式。即将上线的第三案《幽灵邀请赛》结合“搞笑+游戏”,主打年轻化新潮流探案,这部片子里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兼专业内容业务群(PCG)总裁王晓晖表示,网剧《唐探》用户群60%是90后,性别比例几乎1比1,说明女性用户对这部剧的好感度也很高。他还指出,过去网影联动一直停留在互蹭IP,而这次网剧《唐探》和电影《唐探3》之间互有埋梗联动,是一个新的网影联动的典范。③9据中新社

国足冬训 李铁拼了

打完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就已经提前出局,中国国奥队在新的一年给中国足球起了个非常糟糕的开头。而接下来的重头戏,自然就是即将在3月到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国足仅以净胜球优势暂居小组第二、落后第一名叙利亚队8分,想晋级到12强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了完成这个目标,国足新帅李铁也是拼了,带队在广州天天苦练。

随着卡马乔、佩兰和里皮等洋帅的先后到来,在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国足已经没有“冬训”这个概念了。这种情况在今年被打破,国足冬训再度归来,而且是绝对的高强度。一天三练成为家常便饭,队员们累得不想说话,李铁也是动真格了。其中,上午的8000米匀速跑成为一大看点,李铁也以身作则,跟着队员们一起跑圈。球员时期一向以体能著称的李铁在跑步过程中完全不落下风。

据了解,本次国足集训将会持续到除夕当天。③9据《北京晚报》

第92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1月14日揭晓。最终,《小丑》以11项提名领跑,《1917》《好莱坞往事》《爱尔兰人》三部影片以10项提名紧跟其后。

9部影片入围最佳影片提名,它们分别是《极速车王》《爱尔兰人》《乔乔的异想世界》《小丑》《小妇人》《婚姻故事》《1917》《好莱坞往事》《寄生虫》。

在最佳导演提名上,马丁·斯科塞斯(《爱尔兰人》)、托德·菲利普斯(《小丑》)、萨姆·门德斯(《1917》)、昆汀·塔伦蒂诺(《好莱坞往事》)、奉俊昊(《寄生虫》)五位导演入围。

最佳男主角五位提名演员分别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痛苦与荣耀》)、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好莱坞往事》)、亚当·德赖弗(《婚姻故事》)、华金·菲尼克斯(《小丑》)、乔纳森·普雷斯(《教宗的承继》)。

最佳女主角五位提名演员分别是:辛西娅·艾莉佛(《哈丽特》)、斯嘉丽·约翰逊(《婚姻故事》)、西尔莎·罗南(《小妇人》)、查理兹·塞隆(《性感炸弹》)、蕾妮·齐薇格(《朱迪》)。

第92届奥斯卡奖将于2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颁奖典礼。③9 (新华)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