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10版:体育娱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奥运圣火成功移交东京奥组委
2020网球赛季再推迟
《重生》媲美《白夜追凶》?
全国十几家 影院复工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ATP、WTA发布联合声明:
2020网球赛季再推迟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3月19日,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及女子网球协会(WTA)共同宣布将停赛期延长至6月7日。

此前,ATP宣布因疫情将赛事停摆6周,这意味着所有ATP赛事将推迟至4月20日。随后,WTA也宣布巡回赛将暂停至5月2日。如今,两大协会又一同发声,宣布将停赛期再次延长至6月7日。

ATP和WTA的这项联合决定得到了ITF(国际网联)、澳洲网协、美国网协以及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等多个协会的支持。这也意味着,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本赛季的红土赛事已全部无法按期举行。

“现在不是单方面采取行动的时候,而是需要协商合作。”这份联合声明无疑对前一日法网独自推迟决定做出的回应,“面对疫情的挑战,我们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团结一致。”③9据中新社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