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5版:复工复产一线探访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场有序放开 生活更有滋味
栽下希望树
捐赠一万只口罩
督导电费优惠 助力复工复产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向意大利阿斯蒂市
捐赠一万只口罩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延娟)3月26日,我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两名工作人员,带着一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前往意大利驻华使馆,委托他们送到意大利的阿斯蒂市。据了解,我市与阿斯蒂市是国际友好城市,因意大利疫情严重,我市3月6日对其发了慰问函表示慰问,后阿斯蒂市市长回信表示感谢并希望对其进行物资援助。我市经研究同意向阿斯蒂市进行援助。

意大利阿斯蒂市是在南阳淅减汽车减震器有限公司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和“走出去”战略契机下,2012年与我市缔结的国际友好城市,该市也是我们南阳市进一步扩大开放、增强双方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践行“一带一路”理念的重要伙伴。双方缔结友城后在经贸、文化等领域交往频繁,近几年特别是在经贸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

近期,意大利大规模暴发疫情,在欧洲最为严重。“四海同心,共克时艰”,根据目前南阳的实际情况,我市决定向意大利阿斯蒂市给予一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的物资援助。为了尽快让这批口罩运往意大利,我市决定将这批救援物资送到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委托他们送到意大利的阿斯蒂市。③8

我市捐赠给意大利阿斯蒂市的抗疫物资

本报记者 王延娟 摄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