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6版:南阳社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网络祭奠 缅怀英烈
乐享春光
用文字寄托思念
防控疫情 文明缅怀
乍暖还寒 注意保暖
6名初中生连偷摩托车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7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2020年“清明祭英烈”线上寄语活动
网络祭奠 缅怀英烈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高雪 通讯员 孟得会)3月26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今年我市将继续开展“清明祭英烈”线上寄语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以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委有关精神,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爱国热情,增强对民族、国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此次活动于3月27日至4月7日集中开展,市民可登录南阳文明网,参与“云”寄语、献花活动;也可在文明南阳微信、文明南阳官博(新浪微博),转发、留言、点赞“文明祭祀”系列活动。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清明节缅怀先烈、追思英雄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市用网络祭奠的方式,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很有意义,希望市民们积极参与,形成文明风尚。③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