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打造全国健康养生之都
加强企业工资调控
太极美
争当“代理妈妈”
保护生态多样性 共建美好家园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启动企业薪酬调查
加强企业工资调控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于晓霞)5月2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我市全面启动2020年度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将抽查715家样本企业的薪酬情况,涉及18个行业门类90个大类。

本次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是对2019年度企业薪酬情况的调查,主要调查企业人工成本情况、企业从业人员工资报酬情况。今年,本次调查在全市16县区中展开,将抽查样本企业715家,涉及农林牧渔业、采矿业、制造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等18个行业门类。样本企业通过企业薪酬调查填报系统(http://survey.mohrss.gov.cn/xcdc/logon.jsp)在线填报数据;不具备网络在线填报数据条件的企业,可到所在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填报。数据上报截止到5月31日。

“企业薪酬调查是建立收入分配监测系统、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基础工作,对推进工资收入分配关系调整、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具有重要意义。”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运用调查成果,发布我市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和行业人工成本信息,用以指导企业合理确定职工工资水平,引导劳动力的有序流动,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同时为政府调节收入分配、研究制定有关政策措施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③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