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6版:南阳社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今起,16条公交线调整绕行
查扣“百吨王”
原是一家人
遛狗须配“文明绳”
约会变闹剧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火车站广场封闭施工
今起,16条公交线调整绕行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于晓霞)5月21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火车站广场封闭施工,经市交通运输局研究同意,自5月22日起,对在火车站广场发车的16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广大市民应及时留意相关变化,以免影响出行。

据介绍,此次公布的绕行方案为火车站广场封闭施工后方案,以后将根据实际施工封闭及交通管制情况另行调整。绕行方案共涉及2路、3路等16条公交线路。其他经过火车站外围的线路暂不调整,视车站路、新华路封闭情况再做决定。

目前,绕行线路在火车站附近设定了3个临时终点站(始发站),分别为:北发线路(2路、7路、15路、5路、8路、28路、17路、30路)停靠的金鼎宾馆站点、南发线路(3路、4路、10路、12路、14路、18路、31路)停靠的百乐宾馆门前站点和21路停靠的百乐宾馆对面站点,现场设置有导乘标识。

“各绕行线路终点站即为始发站,实行单边调度,即停、即下,即上、即走。”市公交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说,绕行期间会产生诸多不便,望广大乘客多给予一些理解和支持。

具体绕行路线如下:

2路、7路、15路:到达车站路“火车站”站点(金鼎宾馆北边)停靠后,绕行八一路、工业路、新华路后交原线路运营。

5路、8路、28路:到达车站路“火车站”站点(金鼎宾馆北边)停靠后,绕行八一路、工业路后交原线路运营。

17路、30路:开往火车站方向从车站路绕行八一路、工业路、新华路后停靠车站路“火车站”站点(金鼎宾馆北边),在该站点原线路发车。

3路、10路、12路、18路、31路:到达车站路“火车站”站点(百乐宾馆门前)停靠后,绕行车站路、新华路、工业路、中州路后交原线路运营。

4路、14路:到达车站路“火车站”站点(百乐宾馆门前)停靠后,绕行车站路、新华路、工业路后交原线路运营。

21路:河南工院发车到中州路工业路交叉口后绕行工业路、新华路、车站路,到达车站路“火车站”站点(百乐宾馆对面)停靠后,按原线路运营。③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