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6版:南阳社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今起,16条公交线调整绕行
查扣“百吨王”
原是一家人
遛狗须配“文明绳”
约会变闹剧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开展专项整治
遛狗须配“文明绳”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为“裸跑”的狗儿系上绳 本报记者 刘力果 摄

本报讯(记者 刘力果)5月19日起,市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处在园区开展遛狗拴绳专项整治活动。连日来,管理处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教育管理,引导市民遛狗拴绳,文明游园。

据了解,管理处全员参与整治活动,分区域、分时段进行宣传、管理。利用执法宣传车来回不间断巡查,循环播放文明游园管理规定,在园区各景观处悬挂“遛狗牵绳、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等内容的宣传横幅,并分段划区,责任到人,管理人员配备喊话器向市民宣传并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此外,在宣传管理的同时,重视教育引导。管理处自筹资金购置一批拴狗绳,向遛狗没带绳的市民免费发放并现场帮着拴好,变被动管理为主动引导。

这次整治活动,市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处共出动30多名管理人员,劝导、纠正不文明遛狗行为80多起,发放拴狗绳50多条。活动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整治,市民文明游园意识得到很大提高。这项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市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处呼吁:遛狗拴绳,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③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