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15版:体育娱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郑恺苗苗宣布结婚
综艺有创新 新剧有看点
争冠偶然性 或将大增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卫视下半年“好戏不断”
综艺有创新 新剧有看点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中餐厅》海报(资料图片)

湖南卫视下半年播出综艺节目和电视剧推介会,日前在长沙举行。工作人员现场宣布《中餐厅》《元气少年》《声计划》等各具特色的综艺节目,以及《人民的正义》《二十不惑》等多部高品质电视剧将于下半年陆续播出。现场还宣布湖南卫视推出“大直播计划”,将有多台晚会以直播形式与观众见面。

综艺节目方面,极具人气的《中餐厅》《舞蹈风暴》《嗨唱转起来》等节目将继续播出最新一季内容。其中,张亮、林述巍两位大厨回归《中餐厅》,这次他们把餐厅开回国内,从重庆出发,沿长江而下最终到达武汉,在游轮上进行21天奇幻漂流,“美食+户外”的全新玩法令人期待。

此外,四档全新综艺节目将陆续推出。陈歆宇工作室推出最新快综——全明星竞技实景游戏秀《元气少年》,以“元气前浪”“元气后浪”两大阵营之间花样百出的“捉迷藏”游戏方式,展现两代艺人思维方式、行为方式的差异与碰撞,展现体能与谋略的力量;徐晴工作室新作《声计划》聚焦二次元题材和“95后”人群,用声音表演和虚拟偶像打开二次元大门;李超团队制作的《运动吧少年》中,33名运动少年将与明星运动员一起,给观众带来运动综艺;全新喜剧真人秀《喜剧不谢幕》中,徐峥和李诞以两家剧场经理人身份出现,各自带着团队运营一个实体喜剧剧场,通过创新的都市喜剧演出,用笑点一较高下。

会上还发布了湖南卫视2020“大直播计划”清单,包括《未来可期——六一亲子特别活动》《出手吧!兄弟——芒果扶贫云超市大直播》《618超级惊喜夜》《第十三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第十三届金鹰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等。③9

据《今晚报》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