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7版:“创文”在行动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外贸家属院消防安全升级
修剪树木 美化家园
垃圾不落地 小区更清洁
清洁社区
公 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配40个干粉灭火器
外贸家属院消防安全升级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延娟)老旧小区消防安全是直接关系到住户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老旧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昨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将宛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宛城区新华街道淯阳社区外贸家属院增配的40个干粉灭火器进行了安装摆放。

曾经的外贸家属院,楼道内堆放着不少杂物,有的地方过人都需要侧身。连日来,通过淯阳社区外贸家属院联合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的努力,楼道内的杂物全部被清理干净,墙面被粉刷一新,楼道内看起来清爽了很多。但是,由于家属院建设已久,消防功能上的缺陷、设施上的不足,让这里还是存在着不小的安全隐患。没有安全,就没有美丽家园。宛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为家属院送来了40个干粉灭火器。昨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将这些灭火器安装在家属院内的不同单元。

“原本家属院内只有10个灭火器,但是我们这个家属院一共有12栋楼,这个数量是远远不够的。在这儿住总是会担心万一着火了怎么办,现在家属院内消防通道畅通了、灭火器也配齐了,我们住在这儿心里也踏实了。”居民赵女士说。③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