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12版:报业传媒小记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为孩子健康成长赋能助力
我的读书收获
毕业啦
小记者精彩活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孩子健康成长赋能助力
小记者亲子迷你马拉松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运动健将
收获喜悦
开心前行

全媒体记者 单书军 文/图

炎炎夏日,锻炼不止。6月25日,小记者中心联合湖北酷我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萌娃拉爸妈 酷我一整夏”亲子迷你马拉松活动,共有近600组家庭参加。面对6公里的路程,小记者们毫不退缩,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了比赛。

一大早,小记者们就来到集合地点,有的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做热身操,有的在和同学拍照合影……兴奋与激动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8时,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响,小记者和家长一起冲出了起跑线:孩子们,加油!大家互相鼓劲,一路奔跑!

“累吗?”“不累!”“身体可以吗?”“没问题!”“还能坚持吗?”“一定能!”6公里的路程,对孩子们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尽管汗流满面,但孩子们没有一个气馁,在爸爸妈妈的支持与陪伴下坚持奔跑着,成为白河绿道上别样的风景!

市32小一四班张孟欢一路小跑来到终点,小脸红红的,一脸的汗水,问他家长呢,他说还在后边。一会儿,家长来到终点,对教官说,没想到孩子能坚持跑完全程,这给孩子上了有意义的一课,让他明白干什么都要坚持!

6公里,一段不算长的距离;2个小时,一段不算长的时间。最终116组家庭胜出,大家不仅获得了奖品,更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相信通过本次亲子马拉松活动,让小记者体验到了挑战自我、创造奇迹、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③10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