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4版:“创文”在行动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山村守望者 照亮孩子未来
这家企业 赢得口碑
拆除违建“顽疾” 美化辖区环境
义诊送健康
公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展不忘带动乡亲致富
这家企业 赢得口碑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张曦)一个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一个名副其实的品牌。一个品牌的锻造,需要的不仅仅是过硬的产品质量,更重要的是群众对企业的认可。土生土长的南阳神农艾草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多年来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铸品牌,成为宛艾行业一颗璀璨的明珠。

2014年,为拓展销售渠道,公司在淘宝网站开设官方旗舰店。店铺新设,消费者并不认可,但公司上下的员工并未气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不断赢得顾客。“卖家发货的速度蛮快的”“谢谢店家的服务,很客气”“很好用”“后期追购”……一系列好评,也是对产品质量和公司品牌的肯定。目前,公司在淘宝网站的店铺动态评分“描述”“服务”“物流”三项均为4.9分,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公司不忘带动乡亲共同致富。在收购艾草过程中,公司一直坚持现金结算,从未拖欠过供应商和农户资金。2018年年初,当得知一名长期供货的艾草种植户家中有困难急需资金时,他们立即决定提高收购价格,提前垫付资金,解决了该农户的燃眉之急。今年疫情期间,他们又向多家单位无偿捐赠艾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多年来,公司不断坚持铸就精制艾草产品,以诚信铸就品牌,先后荣获2018年卧龙区“南阳卧龙汉艾诚信企业”、南阳宛艾产业协会“2018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为打响南阳“宛艾”品牌做出了贡献。③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