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16版:抢鲜24小时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草原上的火山
巧娘 市集
特朗普建议推迟 美国2020年大选
婚姻家庭专业律师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朗普建议推迟 美国2020年大选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据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30日提出推迟原定于11月3日举行的2020年总统选举的可能性。他质疑,以邮寄选票方式投票可能存在不公正。

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如果2020年总统选举全部以邮寄选票方式投票,这将是美国历史上“最不准确、最具欺骗性的”总统选举,将使美国极其难堪,“能否推迟选举,直至人们能以适当方式且安全地投票时再举行呢?”

民主党方面立即对特朗普的言论予以抨击。

根据美国宪法,规定总统选举日期、地点和方式的权力归国会参众两院所有,且国会有权进行修改,而总统没有这些权力。根据国会于1845年通过的一项法案,总统选举投票日定在选举年11月第一个星期二,除非有新的立法出台,这一日期不得更改。③1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