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5版:“创文”在行动·晚报朋友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文明之风清新扑面
更正公告
拍卖公告 CQJY(2020)第13号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明之风清新扑面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喷泉起舞 网友 “奇迹” 摄
“红色”教育 网友 “方向” 摄
保护秀水 网友 张奇 摄
夜色迷人 网友 “祁河仪水” 摄

本报记者 李谱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的市容市貌华丽蝶变,市民的幸福指数、精气神儿也在悄然提升。文明之风,不仅是由外而内浸润,更是由内而外感染……

网友“奇迹”:健身公园里,音乐响起,喷泉起舞,休闲的人们或驻足观赏,或徜徉健身步道,让身心舒畅。

网友“祁河仪水”:夜色悄悄来临,淯阳桥五虹连跨霓虹闪烁,远处的高楼,变换着不同的色彩,为宛城增添了几分妩媚与动人。

网友张奇:有池,有塘,有荷,有桥……清扫,打捞,修剪,维护……如意湖的美景离不开保洁人员的辛苦付出。

网友“方向”:在老南阳街头,听老南阳人讲老南阳故事。日前,南阳益博社工中心和南阳星火志愿团把“爷爷奶奶一堂课”公益活动带到老城区,从解放路孙家楼到民主街新知书店,爷爷奶奶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堂红色革命教育课,让孩子们了解为南阳解放抛洒热血的英雄烈士,记住他们的英雄事迹。③1

《晚报朋友圈》欢迎读者来稿。

你的朋友圈有哪些感人的、有趣的、有特色的事,请以图片为主,配上百字以内的文字描述转发给我们,我们将择优刊登。

请添加记者微信:1384970905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