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5版:南阳民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兄弟呀,想你了
南阳机场又增新航线
诚信市民及时返还
加强排查整治 确保食品安全
拍卖公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兄弟呀,想你了
广东退伍老兵寻找南阳老战友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张耀扬(左)与李忠(中)厚合影(张耀扬供图)

本报讯(记者 张玲)“记者同志,麻烦您帮忙寻找李忠(中)厚、陈士范这两位南阳老兵,他们是广东省梅州市张耀扬老人的战友,老人家很想和他们取得联系。”10月15日上午,读者刘兴安和张崇给记者打来电话求助。

刘兴安和张崇同为南阳义工联义工,10月15日上午在微信群中看到广东省梅州市张耀扬要寻找南阳籍老战友的信息后,便与张耀扬老人取得了联系。经了解,张耀扬今年69岁,1951年生于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大田镇青岗村,1970年12月在广西玉林当兵,是广西玉林石南(原)54044部队汽车班的战士,1976年3月退伍。当兵期间,张耀扬与南阳籍的李忠(中)厚、陈士范两位战友感情非常好,三人年龄相仿,无话不谈,生活上也是相互照顾。退伍后,他与两位战友就失去了联系。

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如今,随着子女们都成家立业,卸下了家庭重担的张耀扬老人总爱回忆往事,尤其是想到当兵那几年,就特别想和战友们取得联系,想知道大家过得好不好。但因为时间久远,老人只记得李忠(中)厚是1952年出生,南阳市人,1972年冬入伍,父亲曾在南阳市进出口公司工作过。陈士范也是南阳市人。

张耀扬老人除了这些信息,还有当初部队的番号54044,其他的信息都无法提供。如果您有李忠(中)厚、陈士范两位老人的信息,请拨打电话18937799876联系,让我们共同帮助这位老兵。③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