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5版:南阳民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兄弟呀,想你了
南阳机场又增新航线
诚信市民及时返还
加强排查整治 确保食品安全
拍卖公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拍卖公告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时30分在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法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汉华苑面向南门面一楼1间及二楼12间(先整体后分割为四组,详见拍品目录)

二、参与竞买办理事项

1.竞买人报名资格和应提供的相关手续:自然人持有效身份证;企业法定代表人持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竞买登记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22日下午4时。

3.竞买登记手续:整体保证金50万元,分组保证金10万元,有意竞买者请将保证金缴至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户名: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16676101040009671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新野支行)后持缴纳保证金的银行凭证,到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此凭证作为确认竞买资格及退款依据,不成交保证金一周内全额无息退还。

4.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有意竞买者可自行到标的物所在地现场勘查。

5.公告发布媒体:《南阳晚报》及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咨询电话:13503907798

报名地址:新野县朝阳路南段农发行二楼

河南新世界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6日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