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11版:今日关注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
拍卖公告
绝不给“台独”分裂 活动留下任何空间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拍卖公告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我院将于2020年11月19日10时至次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本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sifa.jd.com/2203,户名: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拍卖标的:被执行人西峡县金立结晶器铜管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北京金珠玉饮料有限公司西峡分公司院内的土地使用权(含西峡县金立结晶器铜管有限公司名下西国用2013第060、061、062、063号土地及无土地证54.83亩)及土地上的厂房、围墙、门楼等所有地上附着物。起拍价为3842万元。详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平台或关注南阳中院执行局官方微信(微信号:nyzyzxj)。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1月18日接受咨询。有意者请与拍拍金服联系,统一安排看样。与本标的物有关的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均可参与竞拍并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拍品详情以京东网公告为准。

联系人:拍拍金服0377-66795555

特此公告

2020年10月13日

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微信平台)

(京东拍卖平台)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