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7版:南阳警法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法官判决:拆除房檐更换玻璃
安全 检查
一男子被拘留
“老赖”主动还款
男子寻刺激掉进“桃色陷阱”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失信名单曝光
“老赖”主动还款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延娟)“法官,我现在就去法院还钱,能不能把我从名单上撤下来呀?实在太丢人了……”1月13日一大早,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接到了失联已久的被执行人王某的电话,原来是王某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报纸上刊登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告后,感觉太丢脸,想要履行义务。

2018年,王某向李某借款,过了约定还款时间后,李某多次向王某催要未果,遂诉至内乡县人民法院。经法院审理后判令王某限期内偿还借款。但判决生效后,王某仍然无动于衷,李某无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发现王某名下有一辆轿车可供执行,遂将其依法查封,但王某东躲西藏,被查封的车辆也未能被实际控制。再加上王某一直和执行法官“躲猫猫”,长期处于失联状态,企图一赖到底逃避执行。执行法官在多次扑空后,依法将其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近日,内乡县人民法院在《南阳日报》上发布了该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王某名列其中。1月13日上午,王某的家人将该案执行款交到法院,该案顺利执结。③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