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14版:抢鲜24小时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重庆铁路部门备战春运
印尼总统接种 中国新冠疫苗
“冰封茶园”
春节临近 年味浓
蓬佩奥访欧受阻
滑雪出行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尼总统接种 中国新冠疫苗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据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1月13日上午在雅加达总统府接种了中国科兴公司的克尔来福新冠疫苗,他是印尼国内接种新冠疫苗第一人。

佐科通过电视直播展示了自己接种疫苗的过程。总统医生团队成员对着直播镜头展示了疫苗包装盒,随后在佐科的左臂上注射了新冠疫苗。

在接种疫苗前,总统医生团队还进行了病历核实和身体健康指标检查等;完成接种之后,佐科被颁发疫苗注射证书。14天后,他将凭证书接种第二剂疫苗。

当天,印尼部分内阁部长、国民军司令和国家警察总局局长也接种了克尔来福新冠疫苗。

佐科本月7日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曾表示,自己要第一个接种克尔来福新冠疫苗,是为了让所有人都相信这款疫苗是安全的。

印尼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本月11日宣布,克尔来福新冠疫苗已在印尼万隆市完成了Ⅲ期临床试验,有效性高于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50%门槛,给予这款疫苗紧急使用许可。③1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