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9版:现代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把脉英语要义 探秘历史方略
南阳教育工作二部
六大事项 考生留意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中招公益直播课第二周
把脉英语要义 探秘历史方略
本周六、周日晚8时,市十二中学马鑫、市十三中学习仲允与你有约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中招公益直播课

本周直播教师

习仲允

市第十三中学历史教师,南阳市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南阳市第四届骨干教师,连续4年为南阳市教学标兵,南阳市图书馆公益讲座《宛图讲堂》特邀讲师、南阳市卧龙区文明公益宣讲团讲师。

课题:《会读故事,才会学历史——中招历史复习误区勘误》

马鑫

市第十二中学英语教师,河南省骨干教师,南阳市优秀教师,常年从事毕业班教学,经验丰富。

课题:《定语从句专题突破》

助力全市学子备战2021年中考,展示我市名师名校风采。本报推出《2021南阳中招公益直播课》特别活动的消息发出后,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和欢迎,在1月9日和10日的首周直播课中,短短一个小时,观看量就突破了10000人次。

本周六、周日晚8时,本报邀请河南省骨干教师马鑫、南阳市优秀班主任习仲允老师,走进直播间,把脉英语定语从句,勘误历史复习误区。

中考知识点全面梳理

为了让更多学子享受到我市优质教育资源,南阳报业传媒集团积极履行党媒职责,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应广大家长的要求,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教育二部牵头,在《南阳晚报》特设《2021南阳中招公益直播课》栏目,不收取栏目参与费和收听收看费。

在此次直播课中,邀请的老师均为我市部分初中省市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标兵、优秀班主任等。直播教学,这一当前流行的教学方式,不仅有助于我市教师网络授课水平的提升,同时也是对我市优质教育资源的一次集中梳理和展示。

本次公益直播课,是专为2021年参与中考的学生而设计,课程囊括语文、数学、英语等主要学科,和政治、历史、物理、化学等其他学科,是针对学科内的重点、难点、中考占比重较大知识点的一次全面而系统的梳理,是对阶段性测试考卷分析、学科知识与能力体系的构建、中考应试技巧等方面知识的一次全面而集中的讲解。

本次直播公益课的直播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8月31日,利用周六、周日、节假日和其他特定时间进行,直播时间为晚上8时至9时,时长为1小时。面向南阳各县区的应届初中学生即时直播授课,学生、家长还可网上即时互动。

第一周公益课如期开讲

在首周的直播课中,本报邀请到来自市十二中学的省级骨干教师张甲莹老师和来自市十三中学的河南省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袁甜甜老师,就数学《二次函数图像之——轻松读懂a,b,c》和政治《道德与法治——主观题突破攻略》两个课题,同大家进行了讲解。张甲莹老师耐心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干货,纷纷留言“学会了”“听懂了”“讲得很仔细”“都能听懂,讲得很好”;袁甜甜老师生动趣味的讲课方式,让枯燥的政治课程成为一种享受,收获了一群小粉丝“谢谢老师,您辛苦了”“果然好老师都是别人家的”……短短一个小时的直播课,观看次数就达到了1万+,很多没有赶上直播课的学生,满朋友圈的找寻回放链接。

本周六和周日晚上8时,本报邀请南阳市第十二中学的河南省骨干教师马鑫老师和南阳市第十三中学的南阳市优秀班主任习仲允老师,将就英语学科《定语从句专题突破》和历史学科《会读故事,才会学历史——中招历史复习误区勘误》两个课题进行讲解。敬请按时收看。③10

(张进朝)

扫码进中考学习群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