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6版:南阳影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春光无限 景不醉人人自醉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光无限 景不醉人人自醉
本报记者 张玲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十里春光 通讯员 李冬霞 摄
游人如织 特约记者 屈连文 摄
花香醉人 本报记者 王鸿洋 摄
明媚动人 通讯员 周玉萍 摄
看花赏春 通讯员 丁春明 摄
老树新花 通讯员 门道静 摄
畅游山水 通讯员 阎国伟 摄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连日来,我市春光明媚,“晴歌”高唱,花开大街小巷。闲暇之时,市民沐浴在阳光下,徜徉在花海里,尽情撒欢。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带来一片绿色。白河岸边,沉寂了一个冬天的柳树已吐露新芽,万条绿丝绦在微风中轻柔地拂动。

明媚春色,正是赏春的好时光。卧龙区谢庄镇塔子山梅花基地,漫山遍野的梅花盛开,游人漫步其间,尽享春光无限。一步一景,让人流连忘返。

春回大地,花开渐盛。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里鸟语花香,伴随着温暖舒适的天气,许多市民沿河旖旎而行,赏春花十里,任暖风拂面。

又是一年樱桃花开,前往镇平县老庄镇樱桃沟踏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数万株樱桃花次第盛开,洁白如雪,美不胜收。纵横阡陌间,游人拍美景,闻花香,花不醉人人自醉。

丹江口水库风景区,碧波万顷,水天一色,游人乘舟荡漾碧波之上,飞鸟盘旋,群山起伏,令人心旷神怡。③9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