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接受红色洗礼 传承革命精神
走进老区 重温烽火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
以考促学 干警夜考查不足
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3月25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总工会
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于晓霞)讲红色故事、开展经典诵读、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3月24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总工会创新学习形式、突出特色,以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知识入心入脑,激发奋进力量。

在此次学习教育中,市总工会结合工会实际,深入开展“劳模宣讲”“千场文艺下基层”“职工书画摄影展”“经典诵读”等活动,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方式提高全市广大职工学党史的积极性;通过《南阳工人》、“宛工惠”、职工服务平台等工会媒体深入宣传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劳动模范、杰出时代先锋的先进事迹,用先进思想凝聚人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全市工会系统各部门、各直属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认真谋划1至2件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努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每位党员积极参加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基层、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③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