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3版:南阳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学习党史守初心 凝聚力量开新局
66家运输企业 上“黑榜”
从家风做起 筑牢廉政防线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追寻 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打造公安铁军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3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日报社
学习党史守初心 凝聚力量开新局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乔浩光 王好学)南阳日报社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助力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开创新型主流媒体建设新格局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专题学习与广泛培训相结合,全面系统学党史。报社党委在全市动员大会之后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研讨,从党的历史中感悟初心、坚守使命、明志明向。报社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集体学与自觉学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报社召开动员会,确定4月份为“学习月”,采取集中培训、专题学习等形式,引导和激励全社上下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精神支柱。

发挥媒体优势,强化舆论引导。南阳日报社聚焦百年党史中的南阳红色元素,以全媒体视觉策划推出了“追寻初心 光辉印记”大型采访活动,开设了“学习党史守初心 凝聚力量开新局”专栏,联手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推出理论专版,启动实施“献礼百年华诞 潮涌风华南阳”重大主题宣传活动,谋划筹备“启航十四五 实干开新局”高端访谈,以有深度、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引导舆论。

推动融合发展,谋划干好20件实事。南阳日报社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助推大城市建设的目标有机结合,推出政务新媒体托管“春天行动”等20件实事,加快新型主流媒体建设步伐,奋力提升媒体融合能力、提升新经营能力,争做河南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建设的主流舆论引领者、争做全国地市党媒全媒体转型的引领者,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③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