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3版:南阳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学习党史守初心 凝聚力量开新局
66家运输企业 上“黑榜”
从家风做起 筑牢廉政防线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追寻 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打造公安铁军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3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乡县公安局
从家风做起 筑牢廉政防线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陈琼 通讯员 符凯翔)3月25日,记者从内乡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组织民警辅警及家属代表50余人,走进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内乡县衙,接受官德文化和廉政教育,努力营造廉洁家风。

活动中,在解说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大家认真听、仔细想并热烈讨论,感受着内乡县衙底蕴深厚的官德文化,对内乡县衙“为官清廉、公正执法”的官德文化进一步加深理解。

参观结束后,家属们认真阅读学习了党史学习读本,在《致全市公安民警家属的一封信》和《公安工作征求意见表》上,庄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对公安工作的宝贵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做好“家庭廉政监督员”,对民警辅警的工作生活进行全方位廉政监督,确保广大民警辅警时刻筑牢廉洁防线、坚守拒腐底线,专心致志投身公安事业。③7

学习党史守初心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