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3版:南阳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学习党史守初心 凝聚力量开新局
66家运输企业 上“黑榜”
从家风做起 筑牢廉政防线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追寻 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打造公安铁军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3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访座谈征求意见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张曦 通讯员 张世超)3月24日,记者从南召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自3月12日起,该局抽调业务骨干60余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企业走访和座谈活动,减轻企业负担,营造公正有序的市场秩序,构建优良的营商环境。

在走访和座谈中,市场监管工作人员为企业详细介绍了在开办企业环节、时间、费用、便利度,知识产权创造质量、知识产权保护程度、知识产权服务水平、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市场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市场监管执法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与国家互联网+监管数据平台共享等方面的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并就企业开办、市场监管、知识产权方面有关的专业知识和法律法规对企业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懂法守法用法能力和业务水平。

在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后,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截至目前,已走访培训企业700余家,集中培训20余次,发放调查问卷1000余份,收集到涉及指标配合单位意见建议10余条,及时准确了解企业运行中的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充分释放企业的发展潜力和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③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