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4版:春风送岗 党媒担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春风送岗特别行动
“春风送岗”活动 倡议书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3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日报社“春风送岗”公益活动昨日启动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与会嘉宾参观新媒体矩阵五台(网) 本报记者 周梦 摄

云悦读

本报讯(记者 于晓霞 实习生 刘玉杰)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3月25日上午,春风轻拂,暖阳正好,一场声势浩大、牵动人心的“春风送岗”公益活动在南阳日报社拉开序幕。

“春风送岗”公益活动是由南阳日报社主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协办,牧原集团、浦发银行南阳分行友情支持,旨在发挥党媒的宣传优势,联合职能部门共同搭建起就业供需平台,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帮助用人单位纾困解忧,助推南阳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南阳日报社面向社会发起《“春风送岗”活动倡议书》,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凝聚稳企稳岗稳就业强大合力,积极加入“春风送岗”行列,让更多用工单位和劳动者享受到“春风送岗”的温暖和实惠。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发展之基。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南阳日报社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要求,进一步发挥政府、媒体、企业合作联动的优势,及时启动“春风送岗”公益活动,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安全放心、便捷通畅的对接平台,将优质就业资源向重点就业群体倾斜。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动。活动期间,“春风送岗”将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活动:多方征集企业用工信息,在《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都晨报》三报和集团新媒体集中广泛发布岗位信息;结合本地产业特色和人才需求,推出重点企业、行业专场招聘;实地深入企业开展直播带岗、“云宣讲”、线上对接等服务活动,给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起连心桥,促使“就业帮扶”更加精准;4月中下旬,将联合有关部门在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等高校举办大学生供需见面会,配套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创业培训、就业手续办理咨询等多元化服务,切实为大学生解决就业难题,缓解就业压力。

南阳发展,党媒担当。近年来,南阳日报社在服务大局中不辱使命,在开拓创新中发展壮大。报社目前除拥有《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都晨报》三报外,还拥有政务新媒台、“直播南阳”云播台、“梅溪视频”云视台、网络技术开发平台、南阳网等五台(网)新媒体机构。新媒体平台80多个账号粉丝总量超过4200万,日活跃量500多万,传播力和影响力在全市首屈一指,在全省地市报中也名列前茅。在此次“春风送岗”公益活动中,南阳日报社将充分发挥党媒宣传优势,携手职能部门,以实际行动为南阳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贡献媒体力量,让送岗的春风吹向更多就业人群和用工单位。③9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