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4版:春风送岗 党媒担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春风送岗特别行动
“春风送岗”活动 倡议书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3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风送岗”活动 倡议书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

好雨知时节,春风送岗时。又是一年招聘季,又到一年求职时。就业是民生之本。党中央高度重视“稳就业”,并将其列在“六稳”之首。今年初,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提出,全力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美好愿景激励千万南阳人接续奋斗,争先出彩。

为营造“春风送岗”社会共识、凝聚稳企稳岗强大合力,为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的新征程助力加油,南阳日报社向社会各界发出如下倡议:

一、承担促进就业的各级政府部门切实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服”改革,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创新创业活力,不断打造拉动经济和就业增长的新引擎。继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落实稳岗政策,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支持各类劳动力市场、人才市场、零工市场建设,广开就业门路,为有意愿有能力的人创造更多公平就业机会。

二、各类企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发展格局、扩大发展纵深,增加就业岗位供给。

三、群团组织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工会积极履行维权职责、服务职工群众,积极搭建职工就业创业平台;妇联要以开展技能培训为抓手,提高妇女发展能力,突出重点,打造妇女就业品牌;共青团组织要聚焦青年重点就业人群,实施青年就业启航计划,开展实践指导,提升就业能力,扶持自主创业。

四、广大爱心市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传统美德,关心关爱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共享岗位供需信息,帮助更多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在“十四五”开局的春天里,一场声势浩大、牵动人心的“春风送岗”行动今天在南阳日报社拉开序幕。欢迎全市所有用工单位、求职人员加入“春风送岗”行列。这既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更是一份信任与希望。这里有适合你的岗位,这里有适合你的人才。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动。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努力下,“春风送岗”行动会遍地开花。

活动期间,我们将在《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都晨报》三报开设“春风送岗”栏目,通过旗下五台(网)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公布招聘信息并定期更新,搭建连心桥。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参与努力下,送岗春风一定能吹向更多就业人群和用工单位,为更多单位和个人开启充满希望的新征程!

南阳日报社

2021年3月25日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