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9版:晚报朋友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这才是春天本来的样子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3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花正美 你正在笑
这才是春天本来的样子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春和景明 网友 金明 摄

春光无限,缤纷如画。《晚报朋友圈》的网友们不仅有艺术家的眼光,还有向善、向美的心,他们从不同地点、不同视角拍春赞春。从《春暖花开 梦想起航》《花红柳绿又一春》到《鸟语花香 又是一年春风暖》《明媚春光 和你共赴一场花事》,正如网友“日行一善”所说,看《晚报朋友圈》,如同沐浴在春光里,徜徉在花海中,有身临其境之感,清新自然,令人心旷神怡。

金明:人间三月春风暖,拂桥杨柳醉春烟。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碧水蓝天,花红柳绿,春意盎然。游客踏青游玩,站在石拱桥上观赏风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冯耀亭:风和日丽,漫步镇平县玉雕大师园,亭台轩榭、曲径通幽、花窗影壁、小桥流水,无不体现出浓浓的文化气息,将中国传统国学、建筑园林文化与千年玉文化水乳交融,完美演绎,彰显出大师园“不出长廊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得临泉之致”的风格定位。

万语千言:出市区沿孔明路科圣大道一路向北,在南水北调跨渠公路附近,一大片桃林引人注目。漫步田野,赏桃花艳丽,看草木争春,听小鸟啾啾,闻土地馨香,顺便挖挖野菜……不亦乐乎!愿不负春光,享受美好生活!

雨林:春日阳光明媚,草木清新,带上家人寻一处世外桃源,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杨士峻:春色染花香,桃园笑声朗。姐妹聚理工,共话幸福年。风和日丽,春和景明,一群上世纪60年代毕业的大学生,相聚南阳理工学院桃李园,诉说姐妹情长,乐享春光无限。

周云峰:大型拖拉机春耕播种,深耕的泥土沁出春天的清香味道。农民们播种希望,小孩子们手舞足蹈,像春天里快乐的小精灵,他们共同奏响春天的赞歌。③5

本版主持人:李谱

微信同号:13849709051

你的朋友圈有哪些感人的、有趣的、有特色的事,请以图片为主,配上百字以内的文字描述转发给我们,我们将择优刊登。

亲近自然 网友 雨林 摄

柳丝如烟 网友 冯耀亭 摄

乐享春光 网友 杨士峻 摄

播种希望 网友 周云峰 摄

不负春光 网友 万语千言 提供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