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16版:专题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诚信家装品质节”质高价优放心装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3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整装,送价值6万元豪礼
“诚信家装品质节”质高价优放心装
抢定热线:0377-60565657,15660671615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为了装修省心,很多业主都想找家靠谱的装修公司。正因如此,3月中旬启动的晚报惠装家“诚信家装品质节”受到不少业主的关注和青睐,目前18套最美样板房名额已剩不多,需要装修的业主赶快报名啦。

好口碑,吸引业主前来报名

本次活动由南阳晚报联合深圳嘉道装饰共同推出。嘉道装饰已与南阳晚报合作多年,该公司拥有国家施工甲级、设计乙级资质,落户河南十几年来,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省质量诚信单位”“3A信用企”“消费者信赖企业”,并率先通过“河南省绿色环保装饰企业资格认证”,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上周末报名的市民刘先生是经朋友介绍而来。“朋友家之前装修选的就是晚报惠装家和嘉道装饰联合推出的活动,我到装修现场看过,整体质量不错,价格也实惠,朋友也挺省心。所以最近装修我就果断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刘先生说。

质高价优,仅有18个名额

本次“诚信家装品质节”活动的装修价格自然也不会让市民失望。

原价11.98万元的90平方米户型整体装修直降3万元,现仅需8.98万元,再送价值约6万元豪礼:其中包括16件家具、5大家电、定制柜子、灯具窗帘、个性化项目等,您都可以根据个人需求,任选不同数量组合的超值礼包。前8户签单业主,再送价值8680元的慕思舒适护脊床垫1张(并可享受终身除尘除螨服务)。名额有限,先定先得!

实惠的同时,活动所用材料也全面升级,如乳胶漆为德国鲸彩,瓷砖为马可波罗或诺贝尔、地板为大自然、电线为德国可耐得、水管为加拿大皇家、洁具为九牧或法恩莎、木门为盼盼等。不仅如此,现场还有惊喜砸金蛋,100%中奖,可赢取工程款、超大屏液晶彩电、空调、指纹锁、空气净化器、烤箱、高档茶具等多重豪礼。

保真、保价,放心装

“这么实惠的价格,材料和施工品质如何?”看了以上内容,很多人估计会有这样的疑问。其实,作为晚报惠装家推出的活动,品质您大可放心。

为了让业主放心选购,嘉道装饰向预订业主提供《材料保真协议》及《主材确认单》,保证实际用材与选材单承诺一致,假一罚十。参与活动的业主还可享受一年合同保价期,一年内因原材料价格和人工费上涨等而带来的价格上调,均由嘉道装饰自行承担相应成本。施工方面,全房德系工艺标准,质量不合格砸掉重装。

售后方面,装修工程整体两年质保,隐蔽工程十年质保,终身维保。同时,南阳晚报参与活动,对业主的装修工程进行监督,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还没装修的您,赶快报名吧!

抢定热线:0377-60565657,15660671615(微信同号)

到店咨询:光武路与仲景路交叉口神龙花园商务楼四楼(嘉文)

扫二维码

报名参加活动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