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2版:2021南阳两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开幕
规范机制强化保障 确保提案建议落地落实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奋力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4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文深参加第一委员组(中共)讨论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奋力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陈琰炜)4月7日,市委书记张文深到南阳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第一委员组(中共),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他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贡献智慧力量。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参加。

张士君、张婉婉、王兵、时德清、马驰昭、王景文等委员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聚焦职业教育、产业发展等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着眼大局,务实建言,积极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文深指出,报告作得好,主要是市政协工作干得好,走在了全省前列。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大事、要事、难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文深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新征程。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独特,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尤其要聚焦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这一目标,紧盯推动“两个高质量”工作体系落地落实,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南阳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褚清黎等参加讨论。③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