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2版:2021南阳两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开幕
规范机制强化保障 确保提案建议落地落实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奋力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4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霍好胜参加第六委员组(经济一)讨论
规范机制强化保障 确保提案建议落地落实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张提)4月7日下午,市长霍好胜到南阳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第六委员组(经济一),和委员们一起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尹清占、吴宏伟、蒋璞、王宝玉、毕跃莲等委员先后发言,对两个报告表示一致赞同,并分别就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强化工业主导地位、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霍好胜边听边记,要求有关部门总结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借鉴,指导工作实践。

霍好胜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给予政府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对两个报告和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政协讲政治、顾大局,察民情、善创新,思路清、重点明,措施实、风气正,成绩大、影响大,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创造了一批在全省、全国推广的先进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霍好胜强调,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具有独特优势和强大活力。要高度重视,把政协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沟通对接,主动开展协商,自觉接受监督。要强化保障,加大人财物各方面投入力度,统筹解决好政协工作中的困难问题,为人民政协履职尽责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要全力支持,办好政协提案,形成规范机制,对政协提案和意见建议要深入调研、专题研究,形成决策的要督查落实、跟踪问效,确保提案建议及时发挥作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建涛参加讨论。③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