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4版:2021南阳两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锚定使命任务 凝聚南阳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 小屏看过来
推广“共享电梯”
认真听取报告
把古玩收藏融入文化旅游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4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锚定使命任务 凝聚南阳力量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李金玺)4月7日下午,出席政协第六届南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审议了市政协第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在分组审议时,委员们交流热烈,积极建言。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第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很接地气。2020年,市政协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守正创新,着力构建了“1+3+N”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新格局。

对于2021年工作安排,委员们认为,工作部署站位高、方向明、发力准,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把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为工作主线,聚焦事关南阳改革发展稳定的要事、聚焦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事、聚焦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生态的难事,锚定使命任务,凝心聚力促发展,乘势而上开新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市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履行好凝聚共识重要职能,心系国事,情牵民生,在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