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开展生态环境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
征集书画摄影作品
夯实基础 督查到位
“谢谢交警叔叔”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4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征集书画摄影作品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郝春城)4月6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我市启动“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活动,本月完成作品征集。

市总工会、市文联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在七一前夕,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南阳市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通过职工书画摄影艺术作品,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含农民工、劳务派遣工)书画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4月30日前为征稿时间。作品内容须健康积极向上,主题突出;书画作品以中国画、毛笔书法为主;书法作品均为竖幅,美术作品横竖不限,摄影作品同时报送数码图像文件;作品均应为近期原创。③6

南阳工业学校

听报告 学党史

本报讯(通讯员 周洋 石新文)4月6日,南阳工业学校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贾志军、南阳义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宣讲团团长包万赋等到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贾志军以《苦难辉煌——百年大党奋斗历程及启示》为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位宣讲人的宣讲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内涵,又有全局视野和理性思考。

该校校长冉生学表示,全体党员、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推动学生思政教育紧密结合在一起,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强大动力。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的党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③6

镇平以学促做谱新篇

强作风 增活力

本报讯(记者 陈琼 特约记者 谭亚廷)4月7日,记者从镇平县委办获悉,该县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其内涵丰富、环环相扣、亮点频闪,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活力、内力和动力。

读书班课程安排紧凑且丰富。集中收看著名专家金一南围绕百年党史所作的专题辅导;紧扣全县重点工作,开展“五大链长”“六大专项”座谈讨论;组织召开党史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践悟新发展理念;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大转折·鏖战鲁西南》,使“学党史·观红色电影”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举办乡村振兴战略辅导报告,为全县乡村改革提供全新理念。其精心的组织工作、精辟的专题报告、精准的案例研讨,使读书班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③6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