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11版:现代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走进中考直播间 详解学科知识点
800册本土文史资料送学校
千人 共读
暖暖爱心 关怀备至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4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师院
暖暖爱心 关怀备至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通讯员 周霜)近日,南阳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南阳市特教职业学校,开展“献暖暖爱心”主题志愿活动。

志愿者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有民族风情的舞蹈,有活力四射的歌曲,有幽默风趣的小品,还有每个人的风采展示。志愿者们还邀请特教职业学校的同学们一起表演,带领他们一块做游戏。大家三五成群地聊天,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志愿者们表示,以后会不定期组织志愿者来到特教职业学校开展活动。③7

河南农大牵手牧原

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丙双)4月6日,河南农业大学与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农大牧原联合产业研究院在郑州签约,这标志着河南农大与牧原集团校企合作共促发展启动。

河南农业大学与牧原实业集团合作共建联合产业研究院,是校企双方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教育品牌的有力实践,对培养符合乡村振兴战略和我省农牧产业亟须的高素质复合创新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校企双方本着优势资源共享、协同合作共赢的原则,在高素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我省高校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积累实践经验,为新农科建设探新路、开新局,助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③7

镇平县教体局

学习党史 守住初心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丙双 通讯员 梁柱)4月6日,镇平县教体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暨作风教育轮训班开班。

第一课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当天的课程,他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要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本次轮训班站位高远又立足实际,形式多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员们表示,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初心,踏实工作,为镇平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镇平县教体局将学党史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制订了《镇平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暨作风教育轮训工作方案》,分两期共21天,对教体局机关、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同志和县管学校正副职400余人进行轮训。为将党史学习暨作风教育轮训活动走心走实走深,教体局精心设计了专题讲座、红色基地实践教育、观看廉政警示片、八段锦工间操等内容,并邀请市委党校、县纪委监委等专家进行专题授课。③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