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11版:现代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走进中考直播间 详解学科知识点
800册本土文史资料送学校
千人 共读
暖暖爱心 关怀备至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4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800册本土文史资料送学校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通讯员 邓进林)4月6日,新野县教育系统收到该县政协捐赠的文史资料800册。该县一高中、一初中、新甸铺镇中心校、北关小学等4所学校作为代表接受捐赠。新野县教体局将对这批文史资料进行分类编目,并作为编写校本教材的重要依据,纳入学校课程体系。

这批文史资料包括《新野览古》《记忆新野》《新野文史资料》(第28辑)《新野水库移民志》等五类。内容涵盖县政协文史委近年来组织编纂的反映新野本土历史文化的资料,既是对新野深厚文化底蕴的挖掘和展示,也是对本土优秀文化传统的弘扬和传承。

各学校纷纷表示,今后要在“管好、读好、用好”上下足功夫,切实发挥其在教书育人方面的独特作用。同时将这批文史资料作为编写校本教材的重要依据,纳入学校课程体系,厚植学生的家国情怀和家乡观念。③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