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平安建设 集中宣传
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破解企业用工难
高举党建大旗,实干思想深入人心
人民防空警报试鸣 公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防空警报试鸣 公告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增强全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我市定于2021年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在南阳市城区及各县(市)统一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防空警报试鸣种类:1.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重复3次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试鸣两个周期,间隔3分钟;2.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重复15次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试鸣两个周期,间隔3分钟;3.解除警报:长鸣3分钟,试鸣一个周期;4.每种警报间隔5分钟,共31分钟。

请南阳市城区及各县(市)广大市民互相告知,注意收听。防空警报试鸣期间,除部分参加相关演练的人员外,请其他市民到时不要惊慌,保持正常工作和生产、生活秩序,并注意熟悉防空警报信号。

特此公告。

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