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市月季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揭牌
礼赞移民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加快产业升级 打响仲景品牌
推动艾文化传播 打响南阳艾品牌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5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艾草文化博览馆开馆
推动艾文化传播 打响南阳艾品牌
朱是西揭牌 王智慧致辞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陈琰炜 赵倩)5月12日,南阳艾草文化博览馆开馆,这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提升艾草文化内涵、做大做强艾草产业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水源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市委书记朱是西为博览馆揭牌,市长王智慧致辞。

南阳艾草文化博览馆集中展示艾与灸的起源发展、特色人文、医药价值、现代技术和助农扶贫等,项目完全建成后,将与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有机融合,成为展示南阳“一花一草”的窗口和靓丽名片。

王智慧在致辞中说,南阳艾草文化博览馆开放后,将成为推动艾文化、艾知识广泛传播的重要平台,对提升南阳艾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推动南阳艾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走向全国具有重要意义。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相关部门要站位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局,精心维护、精细管理、精诚服务,充分发挥好艾草文化博览馆这一科普平台、宣传平台、交流平台,使中医药文化、仲景文化、艾文化传播四方、深入人心。同时,要加快艾草文化博览馆二期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开放,打造南阳最大的艾文化展示、教育基地,并以此为依托,乘势而上、借势出击,着力引进落地一批中医药产业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夯实产业支撑。

张生起、张富治、李鹏、阿颖、白红超、杨曙光参加。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起参观了南阳艾草文化博览馆。③1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