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市月季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揭牌
礼赞移民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加快产业升级 打响仲景品牌
推动艾文化传播 打响南阳艾品牌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5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仲景食品产业园项目签约
加快产业升级 打响仲景品牌
朱是西王智慧出席并鉴签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陈琰炜 赵倩)5月1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南阳仲景食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朱是西、市长王智慧出席并鉴签。

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食用菌产业链的链主企业,也是国家绿色工厂、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出口美国、英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协议,仲景食品将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投资建设仲景食品产业园,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产业升级,不断提升自身在产业链上的影响力、竞争力、带动力,打响“仲景”品牌,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

南阳仲景食品产业园项目是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今年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树牢“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大力发扬“六皮”招商精神,强力实施产业招商大提效行动,招引了一批龙头型、总部型、辐射力、带动力、整合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南阳建设现代化副中心城市提供了产业支撑。

张生起、张富治、李鹏、阿颖、白红超、杨曙光出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约。③1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