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5版:南阳社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问计于民” 让城市更宜居
助推乡村振兴
防灾减灾
开展专项检查
美丽乡村
绘织乡村画卷
讲党史故事 育时代新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5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讲党史故事 育时代新人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延娟)百年征程风和雨,八千里路云和月,回首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这期间发生了太多动人心魄的故事,在中华大地上恒久传唱。5月12日,南阳文化艺术学校举办“学史明德 红心向党”讲党史故事比赛,一个个或熟悉或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在这里动情讲述。

抗日英雄杨靖宇、革命烈士刘胡兰……15组参赛选手用深情的语言,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满自信的姿态,将党史故事娓娓道来,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之后,学校对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优秀学生和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分子进行了表彰。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举办为节点,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南阳文化艺术学校校长严红伟说。③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