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5版:童心向阳 奋发有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畅游花海 尽享美好时光
两所红军小学挂牌
趣味游园让孩子们爱上家乡
交房公告
百米画展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房公告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尊敬的亿安·天下城3号楼业主:

衷心感谢您选择了亿安天下城,同时也感谢您及家人对亿安地产的信任与支持。亿安天下城3号楼现已通过竣工验收,具备交付条件。兹定于2023年5月30日起正式交房,为避免拥挤,提高交房效率,我公司将采用小规模多批次的方式进行交付,届时请您按售房部电话通知时间前往办理相关交房手续,亿安天下城所有工作人员在交房现场恭候您的光临!

为了您顺利收房,请您详阅以下交房须知并提前准备:

一、交房地点: 文化路与新华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亿安·天下城营销中心

二、交房时间:2023年5月30日-6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商品房交接时业主本人需携带以下资料:

1.买受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买受人户口本原件及所有家庭成员页复印件各一份。

2.《商品房买卖合同》或购房协议原件、购房发票原件。

3.若您本人不能亲临现场办理交接手续,可以委托他人代理,被委托人除带齐上述资料外,还必须出具买受人本人经公证授权的《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四、若您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交付手续,则视为我公司已履行交付义务。

交房咨询电话:0377-60799999。

请各位业主相互转告,并恭祝您乔迁之喜!

南阳市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5月26日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