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要闻|社会|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第A1版:报头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北京邓州商会在京成立
强力推进“四区”进度 统筹“三化”协调发展
倾真情 办实事 话双拥
以重做铸重心
任重道远
精诚合作求共赢
力促项目早见效
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服务水平
做大光学产业 共谱华美篇章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6月22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邓州商会在京成立
杨蕴玉郭树言靳绥东等出席 李文慧发贺电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许朝阳)6月19日,北京邓州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教育部原副部长杨蕴玉,国务院三峡委员会原副主任郭树言,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市领导贾崇兰、刘朝瑞、王建民、吴冬焕及在京南阳籍老领导等出席成立大会。

  靳绥东在致辞中说,北京邓州商会的成立,有助于把北京先进经济发展模式和经验引入河南,有助于促进县域经济和中原经济区建设。希望北京邓州商会多支持家乡建设,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主席贾崇兰宣读了市委书记李文慧发来的贺电。贺电指出,北京邓州商会的成立,是邓州乃至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喜事,为促进北京南阳双方经济发展、实现政企互利共赢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希望商会能组织在京企业积极推进北京南阳经济技术合作和文化交流,不断取得新发展。

  成立大会上,北京邓州商会向邓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捐款10万元。

  郭树言、靳绥东、贾崇兰、刘朝瑞一起为北京邓州商会揭牌。8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 南阳社区最新图片 ≡

≡ 南阳社区最新主题 ≡

≡ 南阳社区精华贴 ≡

≡ 南阳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网上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 2002-2005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 - 2010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