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要闻|社会|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第A1版:报头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北京邓州商会在京成立
强力推进“四区”进度 统筹“三化”协调发展
倾真情 办实事 话双拥
以重做铸重心
任重道远
精诚合作求共赢
力促项目早见效
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服务水平
做大光学产业 共谱华美篇章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6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诚合作求共赢
力促项目早见效
——访市长穆为民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

  6月19日,市长穆为民代表市政府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富士康的签约具有战略意义,要务实推进使之尽快见效!”6月20日,市长穆为民就我市与富士康的合作事项接受本报采访时指出。

  穆为民说,与富士康的签约合作是多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前接触的半年中,富士康派了多批考察队伍就有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调查研究。市政府也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高规格的对接小组和强有力的办事团队,就目前情况来看,已经具备了迅速启动的条件。

  穆为民接着说,在此次台湾之旅的签约仪式上,我市与富士康签订的三个项目中,第一个是照相机和投影仪项目,第二个是LED项目,第三个是在南阳打造中原地区最大的电子产品销售及研发中心的意向。按照协议,未来三年照相机和投影仪项目将达到150个亿的规模,LED将达到20个亿的规模。这些项目将有助于加快我市剩余劳动力转移,扩大就业,并对于加速我市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具有战略意义。

  穆为民最后说,此外,与富士康的合作还标志着我市已经具备了接纳国内、国际产业战略性转移的能力,标志着我市经济结构调整、发展方式转变的加快。富士康的进驻会给南阳带来很多变化,不仅会带动二、三产业的发展,而且也是对政府职能和服务水平提高的有力带动、促进和检验。我市将全力以赴,支持、配合、服务富士康在南阳的发展,与富士康携手并进,实现共同繁荣。2

  (本报特约通讯员)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 南阳社区最新图片 ≡

≡ 南阳社区最新主题 ≡

≡ 南阳社区精华贴 ≡

≡ 南阳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网上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 2002-2005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 - 2010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