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要闻|社会|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第A1版:报头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北京邓州商会在京成立
强力推进“四区”进度 统筹“三化”协调发展
倾真情 办实事 话双拥
以重做铸重心
任重道远
精诚合作求共赢
力促项目早见效
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服务水平
做大光学产业 共谱华美篇章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6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贾崇兰在市政协机关会议上指出
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服务水平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奇伟)6月21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二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李文慧在市政协调研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当前工作。市政协主席贾崇兰,副主席文学林、赵金文、贺国勤,秘书长王保云出席会议。

  贾崇兰在讲话中指出,人民政协作为党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织,服务服从于党的中心工作是政协的优良传统和基本要求。市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二十次全会精神和李文慧在市政协调研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进一步安排好下半年工作。当前要重点抓好市政协四届九次常委会筹备、庆祝建党90周年图片展览、委员提案办理和重点提案的督办工作。

  贾崇兰强调,切实加强市政协机关自身建设,是政协工作创新与发展的基石,也是政协工作迈向科学、规范、有序的重要体现。要切实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的思想、理论、政治和政策水平。要加强政协机关的组织建设。全体机关干部要倍加珍惜政协工作环境,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同时要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制度建设,以制度规范每个人的言行,保证良好的工作秩序,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高政协的服务水平。要严肃纪律、严格管理,着力加强政协机关作风纪律建设,以此塑造市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遵纪守法的好干部,不辜负人民对政协的期望。①5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 南阳社区最新图片 ≡

≡ 南阳社区最新主题 ≡

≡ 南阳社区精华贴 ≡

≡ 南阳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网上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 2002-2005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 - 2010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