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2006 2007南阳日报pdf原版
  第C1版:社会早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17名南阳籍青年受表彰
国医学院大学生寻访南阳名中医
设立供水点 关爱环卫工
“人体红绿灯”唤醒市民文明交通意识
本报编辑 曹学祥 陈杰超
4万只青蛙放归兰湖
公安部门已修复破损护栏
醉驾男红绿灯前酣睡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2年7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务工创业有为
17名南阳籍青年受表彰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阳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田巍)记者采访获悉,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首届“我是河南人·明星在身边”——豫籍在深圳务工创业有为青年表彰大会近日在深圳举行,109名河南在深圳务工青年被授予首届“豫籍在深务工创业有为青年”荣誉称号,其中17名南阳籍青年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在深圳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的河南籍务工创业有为青年,发现典型,树立楷模,激励在深豫籍广大青年干事创业。这是团省委继2010年在深圳表彰“十佳青年”和“十佳青年企业家”之后,第二次在深圳组织举办的评优活动。

  活动自2011年11月启动以来,候选人经过驻深团工委等机构组织推荐,并经评委会筛选、审核、公示等严格程序,共授予109名同志首届“豫籍在深务工创业有为青年”荣誉称号,南阳籍青年刘理博、常高源、张紫都、赵艳军、王鑫、方向纯、袁丽笋、张红从、窦秀江等17名在深务工创业有为青年顺利入选。⑤6

≡ 南阳社区最新图片 ≡

≡ 南阳社区最新主题 ≡

≡ 南阳社区精华贴 ≡

≡ 南阳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网上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南阳网建站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 2002-2005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 - 2010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