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2006 2007南阳日报pdf原版
  第C1版:社会早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17名南阳籍青年受表彰
国医学院大学生寻访南阳名中医
设立供水点 关爱环卫工
“人体红绿灯”唤醒市民文明交通意识
本报编辑 曹学祥 陈杰超
4万只青蛙放归兰湖
公安部门已修复破损护栏
醉驾男红绿灯前酣睡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2年7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立供水点 关爱环卫工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阳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包蕾 通讯员刘冬)炎炎夏日,环卫工头顶烈日为城市的洁净而辛勤工作。近日,高新区环卫站在辖区内设置4个供水点,让环卫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一份清凉。

  昨日上午12时许,在仲景北路的供水点,几名环卫工利用工作间隙来这里取水喝。“太好了,有了饮水点,再也不怕找不到地方喝水了。”一名环卫工一边接水,一边高兴地说。“其实能有个喝水的地儿,俺们就很满足了。”环卫工张师傅说,每次出门工作,他都自带一杯水,但是根本不够喝,又不舍得去附近买水。

  高新区环卫站站长水学新介绍,近日浙江省环卫工人前往银行喝水遭拒的报道,引起他们的高度关注。该区共有500名环卫工,承担高新路、人民北路、仲景北路等11条主次干道的清扫任务。为迎接农运会,该站掀起环境卫生整治高潮,一名环卫工每天进行道路作业要持续5个小时以上。环卫工工作间隙找不到地方喝水,只能跑到公厕管理所、清扫管理所及环卫站喝水,十分不便。他们在仲景北路、张衡东路、人民北路及麒麟路设置供水点,为环卫工提供白开水,并熬制了中药清火茶,配备了藿香正气水等消暑物品。

  “其实能有个喝水的地儿,俺们就很满足了。”这个小小的心愿是否触动了您?希望沿街单位、门店和爱心人士加入关爱环卫工的行列中来,为环卫工提供开水,给予他们实实在在的帮助。也许大家的举手之劳,就能为高温下的环卫工送去一丝清凉。⑤2

  环卫工正在接水喝。 本报记者 包蕾 摄

≡ 南阳社区最新图片 ≡

≡ 南阳社区最新主题 ≡

≡ 南阳社区精华贴 ≡

≡ 南阳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网上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南阳网建站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 2002-2005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 - 2010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