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2006 2007南阳日报pdf原版
  第C1版:社会早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17名南阳籍青年受表彰
国医学院大学生寻访南阳名中医
设立供水点 关爱环卫工
“人体红绿灯”唤醒市民文明交通意识
本报编辑 曹学祥 陈杰超
4万只青蛙放归兰湖
公安部门已修复破损护栏
醉驾男红绿灯前酣睡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2年7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万只青蛙放归兰湖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阳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司马连竹 通讯员汪小希)7月8日中午,市林业局稽查部门将当日查获的一批青蛙放归大自然。

  据市林业局稽查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当日早上6时许,高速交警在豫鄂高速交界站一辆长途客车上,查获了三大箱约4万只被伪装成货物的青蛙,稽查人员当即驱车赶往事发地。这批青蛙属于非法捕捉的野生动物,稽查人员当即进行了查扣。

  中午12时,稽查人员来到兰湖公园水边,将青蛙放归(如图)。提醒广大市民,青蛙是受国家保护的野生动物,不要购买、食用青蛙。如果发现非法运输青蛙的行为,可拨打63538110进行举报。⑤2

≡ 南阳社区最新图片 ≡

≡ 南阳社区最新主题 ≡

≡ 南阳社区精华贴 ≡

≡ 南阳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网上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南阳网建站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 2002-2005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 - 2010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