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1版:小记者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缤纷校园
云露山 我们的“大教室”
培训师德师风
打造本色课堂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八小
缤纷校园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开展对口帮扶

本报讯(记者 王勇 通讯员 杜红霞)11月29日,南阳市第八小学副校长李飞一行来到宛城区瓦店镇小李庄小学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小李庄学校长王延春代表该校全体师生对八小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飞表示,开展对口帮扶手拉手活动是为了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共谋发展,携手共进,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两校领导和老师就校园建设、教学教研和师资力量方面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

新集中心小学

致力均衡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渊博 通讯员 任殿丽)11月30日,卧龙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一行50余人,走进潦河镇新集中心小学进行观摩指导。

观摩团一行先后对学校的喷泉、火箭模型、读书亭以及雷锋像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对学校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系列教育活动表示称赞。当观摩团成员经过音乐教室时,一年级的孩子们正手持打击乐器随着老师的钢琴伴奏边舞边唱,他们清脆的歌声博得了观摩团成员的阵阵掌声,这种形式的艺术课堂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市二十四小好少年

捡到手机归还

本报讯(记者 王渊博 通讯员 张国锋)12月6日,一位女士走进市二十四小,“我找六(2)班班主任,我要通过她感谢咱班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同学。”

原来,上周五放学后,市二十四小六(2)班柏静怡同学在学校门前的草坪上捡到一部手机,并主动把手机交还给失主,不要任何奖励,失主非常感动。再次见到柏静怡时,失主拉着她的手连声感谢,并赞扬她拾金不昧的好品质。

市二十八小

表彰优秀学生

本报讯(记者 王勇 通讯员 李磊)12月4日,市二十八小的全体师生齐聚校园,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市二十八小副校长勇梅饱含深情地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开学以来师生携手奋进的一幕幕感人场景,细数了学校的进步与成长,并宣布了受表彰学生名单。市二十八小校长张伟勉励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掀起学习热潮,增知识,强素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