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6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食盐非法经营罪的量刑标准
大华公司 爱心捐助
探索养老新途径
千里护清渠 碧水源源来
获评者每人一次性奖励2000元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2019年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推荐启动
获评者每人一次性奖励2000元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曹蕊)12月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19年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推荐启动,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根据文件规定向所在单位申报。

本次公开选拔学术技术带头人的范围为我市科研、农业生产、医疗卫生、教育教学、体育、新闻出版等领域,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技术革新、发明创造并已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

按照规定,申报人员应具以下条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45岁以下;学术技术水平应分别处于市内或省内领先地位,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及关键领域攻关;应有承担或参与重大科研任务或重大工程项目的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组织并领导创新团队攻克学术技术难关;能够履行带头人义务,发挥核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专家管理部门管理与考核;近3年连续参加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且取得2018年、2019年继续教育电子证书等。

各单位符合条件人员的推荐材料须于12月5日至12月6日报送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如超出此时间段报送,将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各县区、各部门要对推荐材料的真实性严格把关,对于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本人入选资格并暂停所在地区、部门下一年度推荐资格。

新选拔出的每位学术技术带头人将获得一次性奖励2000元,由市政府颁发荣誉证书。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