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2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金鼠纳财” 贺岁产品热销
光伏电站 暖了贫困家庭
酬谢客户 深化“银客”合作
拼团存款 有趣更有“利”
旅游卡折扣享不停
晨报财经投诉平台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鼠纳财” 贺岁产品热销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通讯员 张倩华)1月11日上午,中行南阳分行携手宝泉钱币、中国工艺、中金国礼、国金黄金等多家厂商,在南阳宾馆成功举办“金玉满堂·金鼠纳财”新年贵金属展销会。展厅分为“北京冬奥、收藏传承、金鼠贺岁、名品配饰”四部分,300多名中高端客户前来参会。

活动现场,南阳分行副行长李保带头购买“萌趣趣”贺岁产品,极大鼓舞了客户的购买热情。南阳某私企老板现场订购三套“舞动冬奥”花丝银盘,价值四万元,成为签售现场消费最“牛”的客户;一个曾荣幸参加中行“好运北京”夏令营活动的小朋友和妈妈购得熊猫金币大全套,并现场抽到价值900多元的冬奥特许奖品,成为签售现场年龄最小又最幸运的客户。活动现场销售贵金属50多套价值50多万元,预订累计200万余元,为该行贵金属销售“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5

1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